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2年工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复试方案
作者:gxjw编辑:审核:时间:2012-05-17点击: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11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工学院实际情况,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2011级将转入我院的自主选拔学生的专业实行以下考核规则。

一、成立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宗望远

成员:程永扬、牛智有、赵纯清、丁幼春

秘书:翟 红

二、复试时间地点:

复试时间:2012年5月18 日 下午14:30

地 点:工程楼A201会议室

三、复试工作流程及要求

1、完成转专业同学的报名、条件审核、公示并接受学生咨询等工作。

2、成立面试复试小组,由不少于五人的专家组成。每名学生的面试时间不少于15分钟。复试成绩应由考核专家小组全体成员签字确认。

3、复试内容:学生自我介绍(包括高考情况,在原专业的学习、班级排名、学习基础、主要优势等情况,申请转入我院的目的、志向,其他特长和能力等),由复试小组成员当场提问,考核学生的综合知识、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

4、录取原则:依据考核成绩(初试成绩占40%,复试成绩占60%)和专业招生人数,择优录取。

5、转入学生的学习修读计划:指导转入学生制定新的修读计划,并将该计划归档,作为毕业资格审查的依据。在学生转入新专业前已经获得的学分中,凡符合新的教学计划要求的课程及学分,经转入院系与有关任课教师确认后予以承认,且要求在一学年内完成新专业教学计划中未修的一年级的必修课课程。凡不符合转入院系教学计划要求的课程及学分,可作为任意选修课记录。

联系人:翟老师 联系电话:87282219

工学院

2012年 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