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第六十四期党校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12-15点击: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成果,我院12月14日晚于工程楼118和二教101教室举行了第六十四期党课结业考试,参加此次考试共有194人。

考试开始前,同学们就已早早在考场外排队等候。考生有序入座后,监考人员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7点整考试正式开始,整个过程学员们十分认真,考试秩序井然,考场纪律良好。

为保证第64期党校结业顺利,从命题、考场设置到考务安排、监考、阅卷等各方面都做了详细周到的部署。试卷统一由学校命题,在考试前三天我院党建工作人员公布了考生名单与考场地点,考前统一要求学员严格遵守纪律,诚实应考,认真答题。通过本次考试,我院旨在培养一批精干优良的高素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同时,加强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发展史等基础性知识,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并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梦的实现做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殷切希望各位学员本着积极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发挥个人模范带头作用,为身边同学做好榜样!在此预祝考生能在结业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也衷心祝愿各位学员能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中的一员,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