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大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09-13点击:

2013年9月12号晚上七点,我院在工程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学院大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会。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永扬,工学院辅导员穆凯峰、李梦境、王译;2010级各班党支部书记,2011级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工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党中央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就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自上而下在全党中深入开展大扫除、大检查工作。此次动员会上,程永扬副书记向到会代表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相关文件以及学院大学生党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阐述了我院大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分为学习研讨、深入实践、总结提高三个阶段。程书记尤为强调,党支部各项活动要落脚到实践中去,不能流于形式。

最后,程永扬副书记就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向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习教育,扎实实践;第二,查找问题,及时整改;第三,推广经验,建章立制。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党员应该以学习为主,树立学生本位意识,要将“延安精神”即党的群众路线精神内化为自身的工作态度和意识,从学生角度出发思考问题,站在学生立场上想问题、办实事,努力用切实行动为全院大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