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人物风采 ——王秉聪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06-26点击:

大学一座美丽的站台,在这里我们相遇,相知,相识,在这里我们从稚嫩蜕变到成熟。

——王秉聪

青春是一座很美的站台,我们经历了青春,于是我们怀念青春,怀念曾经所经历过的大学。王秉聪,一位优秀的学生党员,在科技创新方面非常突出。大学四年,他收获了很多,明白了很多,懂得了很多。

09年的夏天,他带着行李,来到了华农的林荫道上,开始了自己的4年大学生活。大一期间,他担任过班里的团支书,认真地为班里的同学们服务,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开团生会的时候,王秉聪都会去想一些新奇的点子,让同学们能在玩的时候也能学到很多东西,同时促进彼此间的交流。一年的团支书,不仅让王秉聪学到很多,而且他也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而继续担任团支书。

时光荏苒,岁月总是在我们的指尖不知不觉的流过,王秉聪不仅在学生工作方面非常突出,而且在学习方面他也非常优异。在大三的时候王秉聪参加了创新科技研究,得到学校SRF科技创新基金的资助。“机遇不会主动来找你,如果你自己不主动,那么你将错过所有机遇。”王秉聪说。人生需要不断地奋斗,不断拼搏,没有冲劲的人生将会失去很多色彩。所以他不断努力,从创新小组成员,到创新小组组长。他说:“当你当上组长以后,你会发现,其实你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不光是学习上的,还有组织能力上的,非常能历练一个人。”

大四他当选了党支部书记。很多人都会说大四何必再继续忙?但是王秉聪知道,他在不断地靠近着党,追随着党。党支部书记这一职位让他自己离党跟进了一步。大四这年,身为党支部书记他不断完善自身,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他希望能从自身做起,做一个好的模范代表,带领大家向着党靠近,在沐浴着党的光辉的同时学习着领悟着党,让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大一的时候自己对很多事情无从下手,但是现在自己已经知道该如何组织和做好一件事,该如何做好自己。”王秉聪说:”从稚嫩到成熟,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我们细细体会,最后你会发现原来过程是那么美好。“

好男儿志存高远,正是因为在大学四年里不断地历练,不断地努力,不断地成长,让他顺利的进入了宇通客车公司。他说,大学结束了,但是人生并没有因此而完结,离开大学后他会继续坚持,不断地完善自身,努力做一个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