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人物风采—— 李晓静 :发现自己的与众不同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06-26点击: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李晓静

“要给别人树立一个好的印象很难,需要很长的过程,一件小事就可能把它毁了。所以,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好。”就是这样一个抱着如此信念的女生,在大学的四年时光里,不断用心耕耘属于自己的那片理想园地。如今园地郁郁葱葱,绿意盎然,充满着阳光和希望。

担任过一年团支书,在院组织部从干事做到副部长,在大三又担任院团委副书记,这个过程中,李晓静一直抱着一种学习的态度。“该轮到你的责任,你还不去做吗?”尽管会有迷茫,会有怀疑,但是她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认真投入每一项工作。她不随波逐流,也不和别人比较,一直在丰富自己,发掘自己,发现自己的与众不同。学习、工作两不误,她乐此不疲: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员”和“三好学生”,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连续六个学期获学习成绩优秀奖……

李晓静告诉我们,她曾经觉得这些遥不可及,可是当这些头衔冠到自己头上时,她便觉云淡风轻了;人要有自己的想法,要有自己的追求,不要担心学生工作占用学习时间,不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有太多遗憾,想做就去做吧!她说:“当有很多空闲时间的时候,我的学习反而没有效率。当我工作很忙的时候,我就特别珍惜我的学习时间,觉得:啊,真好,我终于能空下来学习了。”

大学四年,最重要的是成长,这是种潜移默化的变化,自己觉察不了但是旁人却能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大学生需要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让自己富有个性特色。“全校十佳女大学生”、“社会实践三下乡省级优秀服务团队”、“十佳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裁判”等荣誉就是她身体力行的最好明证。

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她始终如一的秉持着党的理念,不辜负党的期望,以自身发挥着强大的先锋力量,鼓舞着后来者前赴后继。

这个工学院0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03班的女生如此不凡,她就是她,独一无二的李晓静,终将缔造属于她自己的辉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