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大学生党总支成立仪式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3-06-17点击:

6月14日,以“铭记母校情,牢记中国梦”为主题的工学院201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大学生党总支成立仪式在三教S1报告厅举行。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老师,学校组织部组织员李洪祥老师,工学院辅导员李梦境老师,王译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建辅导员穆凯锋老师主持。

在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和今年6月刚刚接收入党的新党员分别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入党宣誓,毕业生党员为新党员代表佩戴上了党徽,并发放了党章和党员学习读物,为低年级党支部书记捐赠了书籍。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和新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毕业生代表李晓静同学深情回忆了在华农的四年大学时光,并表达了自己入党前后在思想上的深刻变化,她对同学们说,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了意义,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一定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老师宣读了工学院大学生党总支成立文件,并以一名学长、老师的身份讲道,不论是毕业生党员还是新党员,我们要牢记党的教诲,坚持党的优良作风,不断做好的党员在生活和学习的带头作用,把党的任务完成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字作者:左娟)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