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六十期党校开班典礼隆重召开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1-10-28点击:

10月23日晚,工学院五十九期党校总结表彰暨六十期党校开班典礼于二教301正式举行。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向晋文老师,辅导员刘飞老师,姜涛老师及党建办公室主任张印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刘飞老师向获“五十九期党校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请优秀学员代表农机1003班蔡涛同学发言,畅谈党校学习心得。优秀党员代表机制0903班黄丹学姐随后也与同学们交流了对于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第六十期学员代表陈珍在发言中提出了对新一届学员的大体要求及希望。

随即在热烈的掌声中向晋文老师为学员们开启了党校第一课。向晋文老师教课风格严谨而又不失幽默,在讲授课程时善于引用故事,将各个历史事件仿佛呈现于人们眼前,学员们听得一丝不苟,身入其境。 向老师主要对“苏联解体"这一历史事件作了深刻的剖析,从反面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现代中国共产党治国方针及政策的优越性,为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优秀的执政党—中国共产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向老师向学员们致以殷切的希望:“望学员们在党课学习中提升思想境界,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为祖国建设大业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