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工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7-04点击:

73日晚,工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工程楼A111报告厅举行,70余支实践团队的队长、安全员和辅导员周熙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负责同学向2017级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说明了在实践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包括出行的安全问题、实践新闻的撰写与投稿、实践记录表和反馈表的撰写、实践经费的报账等问题。

随后,周熙老师再次和大家强调了在实践中需要注意的一系列安全问题,和同学们说明了撰写新闻稿时需要注意的细节以及最后实践成果整理与完成时需要具备的要素等。

最后,存在疑惑的同学进行现场提问,部门工作同学和周老师一一进行解答,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许捷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