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致导师的信(2019年4月)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9-03-28点击:
尊敬的导师:

您好!

四月伊始,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关注以下工作:

1.论文盲评:我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全部参加论文盲评,盲评工作从4月开始。为了保证研究生达到毕业要求,按时答辩,请您及时关注研究生的论文进展状况,督促、指导研究生做好盲评准备。

2.就业:四月属于春季招聘会的后期,请您密切关注预计毕业研究生的就业状况和心理状态,指导毕业生妥善处理好就业与毕业关系,帮助研究生找到适合的工作,为人生发展搭建良好平台。

3.清明节:四月初伴随着清明小长假来临,天气也逐渐变暖,研究生可能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外出踏青或回家。为了保证研究生安全,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学院对研究生离校返校实行请销假制度,请您予以配合,并密切关注学生离校和返校时的情况。

4.学习科研方面:动态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科研进展情况,有利于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也有利于指导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业。您可以通过定期召开师门会议或向导师助理了解相关情况,也可以有针对性的单个沟通,效果会更为明显。

5.生活方面:对于研究生的日常生活状况和心理状态,请您给予必要的关注,尤其是关注学生家里是否出现重大变故等情况,在必要的时刻给予学生鼓励和帮助。

祝您工作愉快!

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

研究生辅导员:高亮     

办公电话:87282120

工学院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