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华中农业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工学院分会开班仪式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3-10点击:

310日10:30,华中农业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工学院分会开班仪式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二教301教室召开,近百名来自工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的新学员参加了本次仪式,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辅导员老师也一同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高年级学生代表,工学院团委副书记温仕鸿、学生会副主席任冰峰分别发言,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的工作内容与培训目的,也让他们更加清楚学习理论知识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温仕鸿表达了对新学员的期许,他认为同学们要将理论学习与自身实际相结合,才不会觉得这是一件枯燥的事情,从而更好地从中收获知识。任冰峰希望新一届学员能积极参与到工学院理研分会的各项学习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工学院理论学习部部长李斌为同学们讲解学员准则以及学员的相关权利、义务,让同学们对理研会的制度要求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工学院2018级辅导员周熙老师也对大家提出4点希望,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端正态度,不忘初心,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最终要做到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检验所学到的知识。

在对上一届理研分会的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后,优秀学员代表竹俊分享了自己在理研分会中的学习经历与感悟;新学员代表温馨、张子杭分别发言,同时张子杭带领新学员进行宣誓,充分展现学员们的蓬勃朝气和学习热情。

开班仪式的顺利召开,不仅让新学员更加充分了解理研分会,同时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激发他们的学习动力与积极性,激励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文字 图片:工学院理论学习部

编辑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