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9-01-13点击:

 1月11日上午,工学院在工程楼A201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系主任、院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工科实训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刘朝晖强调,目前学院已完成巡察整改方案制定工作,根据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中共梳理整改问题40项,列出整改任务85项,组织了26人组成的整改工作专班。下一步工作就是扎扎实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一是要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整改任务的落实和成效。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教育根本问题和实现好“四个服务”的教育发展方向的任务高度认识巡察整改的意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问题解决在工作的具体层面。巡察发现的问题很多是在具体工作层面出现的,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严格的问题,青年教师发展导师制不键全等问题,都需要全院上下同心协力,营造人人参加整改的氛围,把问题解决各支部、各系、各学科平台。三是增强整改质量意识,把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不仅要做而且要做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廖庆喜院长要求,各项整改任务责任人一定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此基础上,以全面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为契机,集中力量、群策群力,抓住重点,破解难题,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