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部署大会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时间:2021-03-28点击:

3月25日,工学院在工程楼A111报告厅面向全体教职工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部署大会。会议由院长廖庆喜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进度安排、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解读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学院的活动安排进行安排部署。她谈到,当前,学校已经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广大教职工要自主进行党史学习,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宗旨、掌握党的理论成果、传承党的伟大精神、领会党的宝贵经验,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牢记教书育人初心,更高质量开展各项教学科研工作。她强调,学习党史是重要的政治工作,是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培养时代新人的迫切要求,也是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建力量的内在要求。要把握好关键环节目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院长廖庆喜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政治生活的大事,广大教职工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标对表完成好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

会上,副院长丁幼春、张国忠、徐克就2021年研究生复试、毕业研究生盲评答辩、招生宣传、本科生毕业答辩、培养方案修订、国际合作交流和新工科大楼搬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字:李燕、于重洋

图片:王贤波

审核: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