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9-11-08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工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于2019年11月7日在工程楼A109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洪亮主持。

党支部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查。

张拥军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员同志要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工作作风、工作状态和精神境界,按照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日三省吾身,改正思想上、能力上和行动上的不足,自觉地把思想认识转化成自觉担当和干事创业的行动上。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做为精神追求,增强敬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通过专题学习,党支部成员主动自我检查、自我修正错误,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有助于推动工作不断创造新的发展。

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